日常云吸猫(接稿ing)

兼职接稿,千字10r起,上不封顶,主打一个耐心,都可以谈,挣个零花钱补贴生活费。

【海乙】爱意至死不渝——021.照料此生

    今天在和亲友商量后面的剧情,不知道你们吃不吃百合,好香的啊( ̄▽ ̄~),要是有人不吃的话我到时候标出来你们跳过去看。

  啊啊啊旧时代组真的,我哭死,白团日常真的很甜,甜炸了。(至少比顶上之后呜呜呜呜)

  黑泥预警,OOC预警。

  点点红心小蓝手,收藏关注一波~

  ——————分割线——————

  

  21.照料此生

  

  玲玲把玩着怀里少女的头发,无比温柔,“真的不考虑卡塔库栗吗?他可是最优秀的夏洛特的完美杰作哦,我以后的孩子估计不会再有这么优秀的了,实在不行,其他人任你挑也可以啊。”只要能留住伊莲,几个孩子算什么。

  

  “玲玲~”伊莲娜靠在她怀里,仰头朝她撒娇,玲玲借机亲了她一下,俯身间,黑发与粉发在女人手上交织,伊莲娜习以为常地任她摆弄,“你知道的,佐伊不会同意的,他已经把我交给纽盖特了。”

  

  “mamama,拿你没办法,我不说了。”玲玲又亲昵地吻了吻她的唇角,又和少女脸蹭脸,“就那么喜欢白胡子那家伙啊。”

  

  少女点头,笑意正浓,“喜欢哦。”她捧着自己的脸,有些羞涩,但笑意温柔,“玲玲说的嘛,喜欢就要大胆承认,我很喜欢很喜欢纽盖特,不想离开他的身边。”

  

  “就像我也喜欢玲玲,合适的话也会继续来托特兰做客的。”伊莲娜拉着她的手撒娇,“你就不要吃纽盖特的醋了嘛。”

  

  如几年前一样美艳大气的女人把她搂在怀里,语气极为温柔和暧昧,“mamama~宝贝伊莲,你要记得,单一的爱不会长久,要是白胡子敢欺负你,托特兰永远是你的家。你是佐伊先生的宝贝,也是我的宝贝。”

  

  伊莲娜顺着她的手躺下来,任由玲玲在她白皙地肌肤上游走、擦涂身体乳。

  

  长面包端着托盘走进来,“玲玲,伊莲小姐,简单的行李已经收拾完了,预计明早会和莫比迪克号航线相交。”

  

  “这是今晚餐后的草莓蛋糕,已经按照伊莲小姐的喜好改良完了,请用。”长面包也是洛克斯海贼团的成员之一,对伊莲娜仍旧保持着在洛克斯海贼团时的尊敬与礼节。

  

  伊莲娜趴在玲玲的腿上朝他笑,长面包回以和蔼的笑容,伊莲在玲玲跟前的时候,玲玲的心情总是格外的好,不愧是佐伊先生的女儿。

  

  玲玲挥手,长面包低眉,安静地退出房间。“好了,我们要来涂其他地方了,把裙子脱掉吧。”

  

  伊莲娜配合她抬手,脱下短裙,只留了内衣内裤,玲玲继续挤了一点白色的乳液,继续在她身上轻柔地抹着。

  

  看着紧紧关上的房门,长面包慢条斯理地吩咐着,“不要让任何人来靠近打扰,还是像之前一样准备好热水,方便玲玲和伊莲小姐随时沐浴。”

  

  卡塔库栗默默的下楼,打消了原本想进去的主意,没有再去叩门,长面包瞥他一眼,从另一个方向离开。

  

  预知的见闻色啊,幸好已经不是在洛克斯主船了。

  

  ——————分割线——————

  

  御田和天月时在一起了。

  

  白胡子嘟嘟囔囔地、在儿女们的起哄中送上了祝福。

  

  不知道是谁嘴快,自言自语地感慨了一句,“御田都恋爱了,话说我们什么时候能有老妈啊?明明当初人都在面前了……”

  

  白胡子顿感不妙,御田好奇地问了一句:“小白吉有过恋人吗?”

  

  萨奇的面包头肉眼可见地蔫巴下来,“我想伊莲了……”

  

  马尔科也变得沮丧起来,“都一年了吧……”

  

  比斯塔唉声叹气,“上回撞见罗杰,那边还问呢……”

  

  怀迪贝硬生生掐断了手里的笔,笑容迷人,“老爹———”

  

  白胡子猛地咳嗽起来,试图打断她的话。

  

  但怀迪贝完全不受影响,她身后的拉克约被那股黑气逼的后退几米。

  

  “御田上船的时候你说什么来着,为了女人舍弃你的野心吗,真是意外的天真啊~”怀迪贝学着白胡子当初的口吻,光月御田摸不着头脑,其他孩子们偷偷的笑。

  

  “怀迪贝……”白胡子是不敢对自家长女大小声的,只能半羞半恼的叫她的名字。

  

  “别叫我。”怀迪贝神情一变,顿时变得冷冰冰的,气势汹汹,一手拍桌一手叉腰:“还不如御田的老爹要和我说什么?”

  

  “说你连伊莲都没追上,想舍弃都舍弃不了。”

  

  “说御田都很快要老婆孩子热炕头,你连个男友都不是,连人都丢在托特兰一年了。”

  

  “天真的是老爹还是御田?”

  

  “我就不信,伊莲一哭,老爹能比御田冷静?那就有鬼了!”

  

  “瞧瞧人家,英雄救美,洞房花烛,有情人终成眷属,佳偶天成,眼看着过两年说不定就儿女成双了。”

  

  “老爹呢?”

  

  “一起睡一张床多久了?连层窗户纸都捅不破;要是哪天托特兰递婚礼请柬过来,您怕是再想抢亲都赶不上人家生米煮成熟饭的速度。”

  

  “这但凡换罗杰海贼团那位雷利先生过来,怕是伊莲的孩子今年都会说话了吧?人家可会哄女孩子开心呢!”

  

  白胡子VS怀迪贝,game over(完败)。

  

  怀迪贝矛头一转,对准自家兄弟。

  

  冰蓝色长发的“冰之魔女”美眸一扫,众人齐齐退后,他们可不想撞上怀迪贝的枪口,真的会死人的。

  

  怀迪贝目光走了一圈,最终停留在马尔科身上,不死鸟顿时危机感大作。

  

  “马尔科,堂堂不死鸟卖萌卖不过罗杰船上那两个实习生就算了,连百兽那个烬都争不过,要你何用?”菠萝头沮丧地低头,一句话都不敢反驳。

  

  “比斯塔,让你学两句夸人的话,结果上回人家雷利先生随口两句就逗笑了伊莲,你呢?支支吾吾硬是说不出口。”比斯塔默默地拿出了剑谱,假装听不见。

  

  “乔兹——算了,不指望你。”被点名的乔兹委委屈屈地退后。

  

  “也就萨奇还行,点心研发反响不错,到时候老爹终身大事的助攻就靠你的点心了。”端着盘子的萨奇受到了众人的尊敬目光洗礼。

  

  老爹和伊莲能不能成就要靠你了,怀迪贝的压力也靠你了,萨奇,一路走好。

  

  怀迪贝抱胸冷哼一声,高傲地离开了原地。

  

  “为什么没人敢反驳怀迪贝?伊莲又是谁?”御田四下望了一圈,“你们平常不是什么都敢聊的吗?今天怎么这么沉默?”白胡子海贼团的氛围一直很好,直接跟小白吉顶嘴的,各种气怀迪贝的,什么都有。

  

  “因为在伊莲的事情上,她是权威。”拉克约长叹一声,“伊莲很早就跟在老爹身边了算是……呃,老爹的童养媳?伊莲和怀迪贝从小一起长大,老爹都没她了解伊莲的心思。”

  

  “我好想伊莲啊,伊莲在的时候,怀迪贝的脾气还没这么坏的。”艾波伊塔喃喃自语,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伊莲不在这一年,她骂人越来越损了。”

  

  “她什么时候能从托特兰回来啊……”

  

  御田摩挲着下巴,“小白吉的童养媳啊……完全想不出来是什么样子诶。”

  

  大概真的是神明听到了白胡子的儿子们的真挚愿望,第二天一早,一身长裙的少女戴着遮阳帽,在大部分人用餐的时间推开了餐厅的门。

  

  最先发现门口的人的拉克约揉了揉眼睛,“我不是在做梦吧?”

  

  路过的萨奇停住了脚步,一瞬间泪眼花花,“伊莲———”

  

  “萨奇还是很刚上船一样,像个小孩子呢。”少女挨个摸了摸他们的头作为安抚。“马尔科长高啦,比斯塔也是。”

  

  “怀迪贝——”

  “伊莲——”

  

  伊莲娜和冲上来的怀迪贝相拥,抱得很紧。

  

  “我有帮你向玲玲问好哦,玲玲还夸你最近越来越能干了呢。”伊莲娜和怀迪贝紧紧牵着手,找了张桌子坐下,絮絮叨叨地讲着话。

  

  “你在托特兰过得怎么样,夏洛特那群家伙没欺负你吧?”

  

  “有玲玲和长面包在呢,谁也欺负不了我。”

  

  “没和佩罗斯佩罗再有接触吧?”

  

  “都按你说的来,和玲玲的孩子保持距离,有事情就找长面包;啊,卡塔库栗有主动帮忙哦,不过我记得你说的,尽量不和他接触。”伊莲娜耐心地回答着怀迪贝的问询。“你放心。”

  

  那头,白胡子和御田推门进来。

  

  白胡子睡眼惺忪地被拉进来,一眼就看见了身姿婉约的少女,他怔愣,喃喃自语,“伊莲……?”

  

  听见熟悉的呼唤声,伊莲娜扭头看过去,“啊?纽盖特!”她高兴地站起来,朝高大的金发男人扑过去。“有想我吗?”

  

  白胡子紧紧搂着她,低低“嗯”了一声。“很想很想……”想你在托特兰过的好不好,想你会不会不习惯,想你会不会被玲玲扣住,想你想不想回来,想你会不会……也想我……

  

  从前伊莲还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怕东怕西,畏惧年龄,畏惧未来,畏惧伊莲长大,畏惧自己老去,甚至……畏惧佐伊。

  

  在伊莲离开的这一年,思念如野草疯狂滋长,白胡子再也无法用理智压抑那份爱意,他自认除了比凯多大上一些,什么都比凯多更合适伊莲,为什么不能是他呢?

  

  伊莲一直在他怀里,从女孩到少女,白胡子无法想象,有一天,伊莲娜会像怀迪贝所说,把一张大红烫金的请柬递给他,从此永远离开莫比迪克,嫁给另一个人,伊莲会在那个人的怀里继续看书,夫妻敦伦,甚至是带回孩子,告诉白胡子那是她的孩子。

  

  反正………当初佐伊先生选中,照顾伊莲的日后的人……本来就是他,对吧?

  

  白胡子已经选择性地忘记了佐伊是希望他作为父亲或者兄长抚养伊芙的本意,他把伊莲娜单手抱起,让她坐在自己的臂弯里,咧着嘴笑。

  

  伊莲娜眉眼弯弯,主动亲了他一口,在白胡子发呆时,向着所有人大声开口,“我回来了!”

  

  回答她的,是震耳欲聋的欢呼,“欢迎回家!”

  

  黑发白裙的少女坐在金发月牙胡的男人臂膀上,笑容明媚,实在般配;更重要的是,白胡子看向少女的目光如此专注,表情和煦。

  

  御田夫妻相视而笑,在暧昧的氛围里看懂了白胡子对这位“童养媳”的感情。

  

  看来,作为御田的义兄,白胡子也好事将近了?

  

  老船员们向这一年上船的新船员们介绍着伊莲娜的身份,御田夫妇也在其中。

  

  白胡子一脸黑线地被他们揭老底,伊莲娜则笑眯眯地作出补充。

  

  拉克约绘声绘色,“当时怀迪贝可生气了,气的要把老爹的酒给丢到海里去,我们拦都拦不住,老爹装傻硬是不肯交出酒,还是本来在看马尔科学飞的伊莲娜过来,扯着老爹的耳朵把他训了一顿,又劝怀迪贝别拿酒撒气,才平息了怀迪贝的怒火。”

  

  “还有那次,老爹硬是要给马尔科剪头发,我们拦都拦不住,也是伊莲娜说,你先拿自己头发试试,老爹才消停。”

  

  “可惜伊莲娜阻止的太晚,拉克约的头发已经是这样了,到现在还没长好。”

  

  白胡子抗议,“伊莲不是给他找了发型设计师了吗,拉克约不是也很喜欢?”

  

  “可是老爹,你剪的和后面理发师剪的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头发啊。”安德烈默默补刀。

  

  白胡子哽住了,白胡子恼羞成怒,“吃你们的饭去。”

  

  御田对白胡子的黑历史啧啧称奇,天月时也是乐不可支。

  

  莫比迪克上其乐融融,为伊莲娜旅行的回归彻夜不眠。

  

  同年不久,另一片海域——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罗杰!”

  

  “欢迎加入罗杰海贼团。”罗杰爽朗大笑,香克斯和巴基一左一右地围住他,欢呼着船长的胜利。

  

  雷利按住他们的脑袋,也是面上带笑,“罗杰,莫比迪克上传来怀迪贝的消息,伊莲娜从托特兰回来了。”

  

  香克斯眼睛亮晶晶的,“船长,我们要去看伊莲娜了吗?”

  

  罗杰沉思了一下,摇摇头,“不,距离太远了,香克斯,这回先打电话虫,下回再去看她。”

  

  香克斯高兴地抱住雷利的裤脚,“电话虫电话虫,伊莲娜一定也很想我。”

  

  罗杰摸摸下巴,万分感慨,“香克斯还是这么喜欢伊莲呢。”

  

  巴基“切”了一声,“但伊莲比起他,明明更喜欢的是我。”

  

  香克斯瞪他,“是我!”

  

  “是我!”

  

  雷利头大地一人一拳,“别吵了,都去削土豆,土豆削完了就去刷甲板。还想不想吃晚饭了!”

  

  这一年,带着满腔热血的库赞加入海军。

  

  泽法欣慰地看着自己加练的库赞,觉得萨诺斯中将勤奋的事迹终于没白讲,第一届有萨卡斯基,第三届有库赞,何愁海军不兴?

  

  此刻夜深人静,他拍了拍自己身旁的空地,示意训练完的库赞来坐。

  

  库赞不好意思地挠头,“泽法老师。”

  

  “开学那天,你在那个单独的荣誉墙停留了很久,崇拜萨诺斯中将?”

  

  库赞抹了把汗,点头,“还有卡普中将。”他咕咚咕咚大口灌水。

  

  “就和当初的我一样啊。”泽法感慨,他实在和库赞很是投缘,“我当初还是新兵的时候,跟在中将的船上,也和你一样,是中将的崇拜者和追随者。”泽法乐呵呵的,“想听我讲讲吗?”

  

  “当然!”还是个少年的库赞很激动,“那可是为了更好的守护人民,屡次拒绝升任大将的萨诺斯中将啊!”海军信仰,不败神话!

  

  “上回这么捧我场的,还是萨卡斯基呢。”泽法不由感慨。

评论(52)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